矿业工程研究院召开工作研讨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3-21



2011年6月13日下午,矿业工程研究院在图书馆902会议室召开工作研讨会,冯涛副校长兼研究院院长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参加人员有科技处、社科处相关领导、矿业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及院属单位负责人。

会上,专职副院长李树清介绍了矿业工程研究院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和会议主要议题。与会人员就矿业工程研究院职责、年度工作计划、专家委员会的组建、特聘专家顾问团成员聘请等议题开展了研讨,对矿业工程研究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矿业工程研究院是学校为了进一步彰显矿业特色,承继原湘潭矿业学院三十多年办学和科研累积,而成立的一个多学科综合性研究机构,是学校对外的一个重要宣传窗口和服务平台。”冯涛指出,“研究院要以学校加快优势学科建设为契机,整合内部资源,加强外部联系,积极推进矿业工程领域多学科合作,提升科学研究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