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煤矿顶板及煤与瓦斯突出灾害预防控制安全生产重点实验室专家评审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19

 

2014年12月17日上午,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安全生产重点实验室现场评审会在湖南科技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采矿工程系会议室举行,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规划科技司组织专家对学校组建的“南方煤矿顶板及煤与瓦斯突出灾害预防控制安全生产重点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评审。

评审会由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康荣学处长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朱川曲首先在会上致辞,对不辞辛劳、远道而来的专家领导表示欢迎与感谢,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并表达了对实验室未来发展的期待。

正校级督导冯涛教授代表实验室作了建设方案汇报。国家矿山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副主任周北驹高工为组长的9人专家组在评审中听取了实验室总体情况汇报和代表性成果介绍后,考察了研发场所,对实验室的工作与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实验室的建设、科研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科技处、矿业工程研究院、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本次评审会。